close

P11-02-12_21.18.jpg

這絕不是書展文。

這次書展沒去阿,因為赫然發現沒有長鴻,好難過(這人

害我傷心了好久(並沒有

這是昨天我去小光光買的喔^^

店員姊姊好像快瘋掉了XD不過做服務業的嘛…

態度好一點才會有人買喔(ㄎㄅ

P11-02-12_21.18[1].jpgP11-02-12_21.19.jpg  

漫畫放大圖X2

 

我買了-

純血彼氏:聽說這個書展的時候很強搶手是嘛?(等等)小小的看不懂劇情欸…

     一樣看不懂的快舉手(e04

讓他啜飲愛情媚藥:是響愛畫的唷,響愛的作品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「沒有吻會死?!」那一本,

         然後不知不覺就拿起這一本了(不對吧?)

青之驅魔師:竟然沒有3、4集欸,想說我看過動漫了,所以就先買14567集,第七集我拿到首刷欸

      所以有拿到悠遊卡貼^^是雪男的!人家比較想要燐燐(淚奔

指尖傳情:咲坂芽亞的作品從親親虎牙咬一口之後我都有買,這部是短篇集,男生都很帥喔XD

     最喜歡的是倒數第二篇的男生!!叫做翔平!

老師是戀愛危險份子:椎葉奈那的男生個人覺得畫的很帥欸,他最近出了好多漫畫的感覺(?)

          下次再去小光光的時候在買!

真夜中的KISS:感覺這部漫畫要出個十集才夠,小持的漫畫我一直都很喜歡^^很溫馨的感覺

         尤其是「你在坡道的途中」!這部漫畫讓我不愛看漫畫的同學看了好幾次。

許個願吧!大喜:終於買到了!原本想說要在金石堂買,結果缺貨,在小光光看到剩最後一本就馬上

        放進了購物籃了XD

回憶中的金平糖:又是個小持的漫畫,這個挖靠的我超感動的漫畫(?)第一篇的哥哥你不要死阿!

        小持的漫畫怎麼這麼催淚?我原本以為這是個時空跳躍的長篇作品,沒想到卻是

        小短篇、小短篇的格式,第二篇我看了我超想哭的阿!你們幹麼分手!

魔導少年:由於我某天做了一件蠢事就是買了妖精尾巴第28集所以代表我前面後面都要陸陸續續的

     買了。

只想告訴你:14集的封面顏色我好喜歡,這部漫畫也催淚到一個要死要活的地步欸,第二本我就哭了。

KISS與謊言:這本好好看!不過不知道第2集的下落在哪裡,這本是2009年出的了欸。

王樣老師:這本是在網路上看過很好看所以才買的,他的拇指羅曼史也不錯看欸!

只要妳說妳愛我:小梅好可愛!大和好帥!其實我之前都叫成只要你說愛我XD沒想到中間還有個妳。

 

23本(不加指間傳情、讓你啜飲愛情媚藥、青之驅魔師1)…總共2000元,不多不少!剛剛好!(妳屁

昨天在小光光還看到同學,他還以為我在找BL漫,不要這樣損我嘛(ㄎ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(X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