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色階段:膚色

電繪什麼的難爆了....拿到電繪筆那刻起我就跟中風沒兩樣到底要怎麼辦才好 

好想打爆我的鍵盤!!出乎意料之外的操難打

我的ㄒ鍵明顯的有問題要打關於ㄒ的都要按超大力,

電腦先生...你怎麼了(擔心意味((你走開

 

最近的圖畫好黑...大概是因為印度人很漂亮的關係(?)

 

媽呀,我上電視了!!!(不)  無印良品的自動筆&橡皮擦好好用

憤怒鳥真的會越玩越憤怒怎麼辦.....(誰知道你怎麼辦啦

 

 

瞬間愛上你

咲坂芽亞的新作品~~~

今天中午去小7的時候強迫我媽用我的零用錢買下來的(???)

故事有點小悲哀,得了小腦萎縮症的女孩兒阿....

不過還可以記得自己喜歡的人還真不錯

比起這個我還比較喜歡上一部作品......

因為上一部作品病最後治好了~~~~

詳情請去看(親親虎牙咬一口)((絕沒有在打廣告

 

 

好了...因為不知道如何結尾所以我假借去玩憤怒鳥的名義說掰掰好了(什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(X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